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市司法局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暨“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04-17 14:04

416日上午,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前往精准扶贫联系村——江陵县沙岗镇九甲湖村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围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主题,开展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参观产业扶贫项目等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九讲,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驻村工作队队长介绍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及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和扶贫工作计划情况等。广大党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2个专题分别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认真落实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密切联系贫困群众,以实际行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四个自信”,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着力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运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