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市司法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图文)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19-04-30 11:04

4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就宣教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体学习了省、市纪委通报,洪湖市司法局和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作了动员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包括法律服务人员,要精确把握形势,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扛起全市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扎实有序开展宣教月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市局全体机关干部、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负责人,市直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各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了动员会,各县市区局在分会场参加了动员会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