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19-09-24 10:09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9月20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组织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监利县周老嘴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在柳直荀烈士纪念园,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庄严宣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浮雕、英烈墙、老正街及柳直荀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事迹,重温革命战斗历程,用心感受战火岁月和烈士们的革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更要发挥优良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司法行政干部。

主题教育活动之后,全体人员还来到江陵县沙岗镇九甲湖村开展了第三季度“一对一”扶贫走访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