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好人开讲》“法治护航”完成录制(图文)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19-12-05 08:12

12月4日下午,以“法治护航”为主题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好人开讲”活动完成录制,4位司法行政系统的代表讲述自己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保障、服务社会稳定的“好故事”。
   今年是司法行政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司法行政在维护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职能作用日益突出。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市司法局、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荆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荆州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五十一季“法治护航”于国家宪法日当天进行录制。 四位代表立足本职,为现场观众讲述人民调解、公证服务、医疗纠纷调解和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故事。
   坚守基层29年,让一个基层司法所走向全国的石首市司法局高基庙司法所所长李新红,现场分享在司法为民的过程中感人的故事;荆州市荆州公证处副主任沈艳丽讲述了自己在17年的公证实践过程中,是如何以亲和力、责任心、真情、实干赢得办事群众的信赖的工作心得;公安县司法局孱陵司法分局副局长、公安县医调委副主任赵弦和同事们担负着公安县医疗纠纷的调解任务,在医调工作中,她将心比心,公平公正,她的分享让大家对医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湖北旻韬律师事务所主任江明炎是一位“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真知者,在促进荆州法治建设中,做过很多有益尝试。
活动现场,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委十九届四中全会讲师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科院院长康均心教授对本期节目作点评。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