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1-17 10:02

1月16日,荆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回顾和总结。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刘汉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司法局党委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以及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在市委第十二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目标和具体要求,认真落实《荆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坚持学习为先、调研为实、检视为要、整改为本,学习教育有深度,调查研究有广度,检视问题有强度,整改落实有高度,组织领导有力度,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会为新的起点,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这次主题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市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公证行业党委、市司法鉴定协会党总支负责人、市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市局老干部支部书记参加总结大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