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葆军人本色 树优良家风 荆州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3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荆州市司法局开展葆军人本色树优良家风庆祝建军93周年主题活动。

在公安三袁家规家风馆,市司法局全体军转干部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观看了《袁氏家规家训概说》《袁氏家教十则》《袁氏家戒十条》、三袁文学艺术思想主要成就、历代名家评三袁、当代名人评三袁、三袁故事连环画、珍贵文献史料文物实物、廉政文化诗词书画作品和多媒体展示厅等8个板块。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精彩生动的讲述,纷纷表示要学习公安三袁的优良家风故事,抓好家规家风教育。

随后,市司法局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努力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文玉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军转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对他们为司法行政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与肯定,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战斗的工作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最后,全体军转干部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