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荆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暨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9-04 15:21

9月3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暨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荆州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刘汉平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通知》以及全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县市区司法局结合本地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长文玉莲对下一步司法行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切实发挥好司法职能部门优势;二要善谋善成,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统筹兼顾,全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刘汉平强调,会后各地各科室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全面抓好司法行政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司法行政业务工作;三是坚持大局意识,抓好各项配套服务工作。

会上刘汉平对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一要精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紧迫性;二要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三要注重活动实效,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郭俊梅)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