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荆州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党课教育会
信息来源:局教整办 | 发布时间:2021-06-11 12:50

6月10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党课教育会,邀请荆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玉邦同志作党课辅导,市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汉平同志主持。

李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刻领会党的历史蕴含的重要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授课。
    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李校长对百年党史重要人物、重大事件、关键节点进行了分析解读,生动讲述了革命领袖的伟大贡献,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他深情地讲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历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感到无比的光荣、骄傲与自豪!

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新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