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1-11-18 16:24

11月18上午荆州市司法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中(扩大)学习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荆州市委书记吴锦调研政法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取得的非凡成就,进一步坚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信心和决心。要精心研究部署,抓好贯彻落实,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做实。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大研讨活动整改提升和“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相结合,丰富形式和载体,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走深走实。要结合市委书记吴锦调研政法工作时的座谈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中来,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司法行政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