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荆州市司法局启动春季队伍整训活动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2-02-22 14:24


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2月21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召开春季队伍整训活动动员会,正式启动为期十天的春季队伍整训活动。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法律服务协会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集体学习了《荆州市司法局2022年春季队伍整训方案》,本次春季队伍整训的主题为“提振精气神、增强责任心、加大落实力、出彩争先进”。将通过全面动员、讨论交流、述职表态、理论提升、活动总结和梳理厘清等六个阶段,重点解决纪律作风不严不实、工作落实不及时不到位和协同联动配合不畅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整训的重大意义。开展队伍整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是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提振干部精气神的迫切要求;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的现实需要。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队伍整训。通过明确重点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成果转化。找准问题和根源,总结不足和短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品牌意识、争创一流的意识,助推荆州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位次。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深刻剖析,严肃整改,严格督查,确保队伍整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抓好此次春季队伍整训,还要做到三个“三”。一是“三个十分清醒”。要在政治方向上、形势导向上、全年定向上时刻保持十分清醒,筑牢开展队伍整训的思想基础。二是“三个紧盯不放”。要紧盯问题导向找不足,紧盯需求导向明方向,紧盯效果导向定清单,确保此次队伍整训真正解决问题、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三是“三个集中和到位”。队伍整训要做到时间、人员、精力三集中,认识、组织、过程三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担当,增强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春季队伍整训中。

动员会后,还举行了《中国当代司法行政史》专题辅导。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