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荆州市司法局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局组宣科 | 发布时间:2022-03-17 10:1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荆州市司法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市司法局开展政治巡察。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录,市委第巡察组组长许伦新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并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市司法局党委要把接受巡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形成“同题共答”的思想自觉,瞄准市司法局党委在发展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帮助找准病灶、精准施策;要落实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坚持支持配合的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严守纪律规矩。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王统怡表示,一定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巡察;全力支持配合,以严肃端正的积极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严守纪律规矩,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坦诚接受监督;坚持立行立改,以真抓真改的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工作。

  据悉,次巡察为期左右,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一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716-8524465、17720384501;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荆州市A016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yxcz1@163.com。同时,在市司法局、荆州开发区司法分局、纪南文旅区司法分局、荆州高新区司法分局等处大门,市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