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队伍党建
市司法局开展下基层蹲点调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22 13:24

近日,市司法局到九曲桥社区、湖北汇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楚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在九曲桥社区,局党委书记王统怡与社区干部、驻社区工作组及居民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阐释答疑。随后,详细了解了低保户呙某低保和医保政策享受情况,针对其家庭实际情况明确后续帮扶措施。最后,针对社区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局驻社区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深度融入社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协助社区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

在湖北汇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一道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座谈会上,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重点对前期反映的企业发展用地和老厂区土地收储问题解决进展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市司法局为企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针对企业未来以电子化学品研发生产为主的发展方向,陈明宇详细介绍了荆州经开区电子化学品产业园规划,并表示荆州经开区在有效解决企业诉求问题的同时,将主动跟进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力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王统怡表示,在荆州经开区的大力扶持下,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希望企业把握好政策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发展步伐,打造细分市场“隐形冠军”。市司法局将继续做好“啦啦队”和“吹鼓手”,积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呼吁助力。

    在楚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局长文玉莲向企业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与企业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并结合司法行政职能,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送上《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文玉莲表示,希望企业立足湖北大力发展汽车产业的机遇,注重人才引进,加强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加快实现稳步健康长远发展。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局办公室统稿)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