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法治荆州
荆州市法学会召开会议 传达精神总结谋划工作
信息来源:法智今微 | 发布时间:2021-01-29 11:35

1月22日,荆州市县市区法学会工作座谈会暨市法学会会长会议在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市法学会会长张钦,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和市法学会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县市区法学会、市法学会各学科研究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朱峰主持会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首先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洪斌传达了全省市州法学会工作座谈会精神。


各县市区法学会和市法学会立法、检察学、司法行政工作、家庭婚姻4个学科研究会汇报了2020年工作,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设想。

    




与会同志讨论了《荆州市法学会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在讲话中说,


市法学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扎实工作突出精品,努力吸纳更多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奉献精神佳的同志加入法学会贡献积极力量。


“从碌碌无为到有所作为,从默默无闻到小有名气,从一般参与到牵头组织,从目标不明到突出重点”,座谈会上,会长张钦同志用四个转变精准概括了过去一年全市法学会系统、广大法学会会员在党委和党委政法委的领导及各方支持下,凝心聚力、创新进取的成绩成果。

张钦会长指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我们做好法学会工作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全市两级法学会和学科研究会要在发扬成绩的基础上,精心谋划下一个五年尤其是今年的工作。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把握政治方向。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法学会工作。要服务大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聚焦主业,围绕重点深入开展法学研究。要注重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为深化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