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法治荆州
市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法智今微 | 发布时间:2021-03-19 16:54

    3月16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活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刘汉平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局机关及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整风”中的讲话《改造我们的学习》等内容,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党史的紧迫感、责任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要切实吸取历史经验,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牢人民情怀,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让人民群众从每一件法律服务工作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抓好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张晓民,四级调研员、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张显中等4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