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法治荆州
荆州市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信息来源:法智今微 |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2

4月12日下午,荆州市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主持,局党委书记刘汉平作了动员报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专班全体成员参与,王志忠组长提了工作要求。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县市区。





会议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查纠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化自查自纠,扎实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要把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社区矫正工作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茬推进;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教育成果和工作成果,确保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王志忠组长对荆州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查纠整改环节如何继续走在前列,提出了四点要求:

01
一要讲政治,勇担政治责任。

市县两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打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攻坚战。

02
二要讲协调,凝聚工作合力。

要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全面完成。

03
三要讲政策,确保取得实效。

要深入宣讲政策,做好思想发动,要依纪依法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持开门整顿,让群众感受到司法行政机关的新形象、新作为。

04
四要讲大局,确保平安稳定。

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履职,推动荆州平安稳定相结合,一手抓教育整顿,一手抓主责主业,以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工作目标,来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据悉,当日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武汉以视频形式召开,荆州市司法局作为全省4家司法行政单位代表之一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