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法治荆州
荆州市司法局召开全系统自查自纠和顽瘴痼疾整治专题视频会
信息来源:法智今微 | 发布时间:2021-05-14 08:23

5月11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系统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和顽瘴痼疾整治专题会,对自查自纠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导。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有关问题和建议的答复意见》以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情况通报》,并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再宣讲。







会议要求,

各单位在第二轮个人事项填报时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努力解决空表率高的问题。要针对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司法鉴定、公证等行业管理岗位以及社区矫正等其他关键岗位人员,进行重点交心谈心,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放下思想包袱,主动说明问题。


会议强调,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自查自纠是这次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是教育挽救大多数的重要法宝。要充分激发自查自纠内力,促使更多有问题的干部职工直面问题、勇于纠正错误,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查纠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刀刃向内上树标杆作表率。


会议指出,

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释明自查自纠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具体内容,扎实开展好第二轮个人事项填报,并及时上报工作情况,推动教育整顿自查自纠走深走细走实。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