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洪湖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暨协调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2


1127日,洪湖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暨协调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荆州市委工作部署,研究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部署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

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清亮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2019年法治荆州建设重点工作》《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洪湖市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洪湖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

杨清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成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强理论学习,站在整体谋划全市法治工作的高度,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决策部署的实际成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和各协调小组要加强与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公检法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法治洪湖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认真筹备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断将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向深入。

会上还为洪湖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4个协调小组举行了授印章仪式。(叶为)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