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石首市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化大集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9-12-06 17:12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法治石首建设,石首市隆重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化大集活动,宣传法治实效,传播法律知识,掀起新一轮的宪法宣传教育热潮。

石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必成,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李平等“四大家”领导出席了活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号召全市人民增强宪法意识,奋力争当宪法的忠诚维护者和积极实践者。

法治文化大集的内容涵盖法治文艺演出、集中法治宣传、有奖法律知识抢答等系列活动。由社区居民和部分执法单位自编自导的节目汇集成一台法治大戏,通过极具地域特色的艺术表现形式,宣传宪法和法律以及人民群众的法治生活与实践。现场40余家单位设置了法治宣传点,全方位满足群众法治需求。

接下来,石首市将继续开展宪法“六进”等系列宣传活动,使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为人民生活带来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何亮 肖艳)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