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公安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学习
信息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1-13 09:46


1月8日上午,公安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动态形势分析会,重点组织学习《社区矫正法》。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16个司法所长、县社区矫正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社区矫正局局长张官涛对《社区矫正法》进行专题宣讲。《社区矫正法》的出台填补了我国社区矫正工作缺乏统领性法律依据的空白,对于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法治化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着重围绕“新法”与“实施办法”的主要区别、机构设置与职责保障、“信息共享与监管”、“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全局上下对《社区矫正法》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今后依法矫正规范执法奠定了基础,确保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张官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