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公安县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1-22 10:17

1月19日,公安县司法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机关干部走进社区矫正为主题在县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开展了1月份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社矫支部共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重点,以县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张官涛同志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为学习内容,以开展年前系列送温暖活动为具体形式进行。

总结会前,机关支部和社矫支部联合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动作:卢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一章;集中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文件精神。

随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精神,公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章鸿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从常抓理论武装、持续整改落实、坚持统筹推进三个方面明确了下步举措。李章鸿同志在会议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各项工作紧抓不懈。总结会中,李章鸿同志还再次结合年前年后工作开展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一季一法”学习中,县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张官涛同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成立的背景与过程、主要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观点鲜明、通俗易懂,在场党员干部对社区矫正管理工作也有了更深入、更清晰的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创新,内容新颖,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下一步将继续担当使命、忠诚履职,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公安县司法局也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汇聚起推动司法行政系统事业再上新台阶的澎湃动力,永远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为推进“四个公安”的建设谱写新的篇章,做出更大贡献!(李雅婧)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