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江陵县白马司法所所长张先宠:抗“疫”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信息来源:江陵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3-14 08:36

自疫情发生后,江陵县司法局白马司法所的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与人民群众一起齐心同德,共战疫情,奋战在“疫”线!

本来在深圳与家人团聚的白马司法所所长张先宠同志,大年初二毅然决定回到工作岗位,参与疫情防控。“没有火车怎么办?”“不要紧,我们自己开车回去”。张先宠要求儿子连夜驱车一千多公里,到白马高速公路路口后,因交通管制,儿子又立即返回深圳,他自己步行回家。第二天,他立即返岗,向白马寺镇政府主动请缨,参与一线防控。

张先宠被安排值守卡口,不管是晴天,还是雨雪天,他始终认真值守,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依法劝返出行人员。他工作讲究方式方法,结合职能走街入户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法规政策宣传,依法依规依情劝导社区居民加强防范、不出门、不聚会、戴口罩。他负责桂花社区160余户居民代买生活物资,通过微信收集、登记居民要购买的生活必需品,与社区联系购买后送至居民门口,让居民足不出户,为居民做好“保姆式”服务,最大限度的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一个单位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当前,我们党员同志只有“疫”不容辞。(李涵)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