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砥砺初心展本色 抗“疫”前沿显担当
信息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3-14 08:43

    杨兆君42岁,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公安县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副局长。自疫情爆发以来,杨兆君同志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到居住地孟溪社区报到,肩扛责任、顶住压力,坚守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6日开始,杨兆君同志就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她与辖区内负责人一起做好人员排查、疫情监测、值班值守、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与群众面对面,严防死守,努力为群众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护网。在疫情面前,她从未丝毫考虑自己,在大家足不出户自我隔离的时候,每天入户排查,向群众宣传做好消毒和测量体温的重要性,确认着每一位群众的信息,全力以赴把好居民健康关、隐患排查关,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截至目前,杨兆君同志对责任区域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普查共1014人次。

杨兆君同志上门排查登记

杨兆君同志在孟家溪砖瓦厂、农业队、荆蕊公司参加值守

为严格控制疫情蔓延,镇上对居民住户外出也作出了限制出行的规定,如此一来,出行不便的群众购买日常生活用品成了一大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杨兆君同志主动担任起群众的热心跑腿员,为居家隔离的居民登记、购买生活用品,上门为空巢老人五保护人员送温暖并为其购生活必需品等,为群众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面对个别对疫情防控措施不理解、不支持、不配合的群众,杨兆君同志总是耐心细致地做着解释工作,告知群众疫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安抚着群众的情绪,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共化解矛盾纠纷6场次,她的贴心服务也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支持。  

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慷慨陈词,闻令而动、主动请战是她面对疫情的态度,逆行而上、勇往直前是她面对疫情的写照。杨兆君同志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本色,诠释了司法行政干警的责任和使命!(李雅婧)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