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石首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3-20 09:04


3月16日,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2020年重点任务,审议有关文件,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余剑、李平、杜道荣、郭劲松、方明、刘艳、肖业光、邓鹏程、毛华庆、朱斌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实施意见》的责任清单;审议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应急法律法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保障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要及时研究出台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为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创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加大执法力度,切实加强治安管理、市场监管,全面保障社会安定有序。要强化法律服务,做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法律援助力度。

会议要求,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和各协调小组要强化责任落实,发挥职能作用,及时研究本领域重大法治问题、重要法治决定,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及时完成承担的法治建设任务。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协调督导,确保委员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何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