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志愿服务暖人心 社区感谢送锦旗
信息来源:荆州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3-24 14:44

3月24日,沙市区立新街道东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徐彭美专程来到荆州区司法局,送上一面印有“携手社区克时艰  全力以赴战疫情”的锦旗,真诚地对该局在抗战疫情期间给予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该局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金清强主动下沉社区,在东岳社区当起志愿者。55天,他始终站在防控工作第一线,既当“战斗员”,又当“服务员”、“宣传员”、“劝导员”,圆满完成了社区防控队安排的各项突击性任务。 

金清强负责的小区实际居住居民900余户,由于小区住户多,居民需求的生活物资种类多、数量大。值守之余,他主动做好物资采购工作,常常刚为居民采购回一批物资,顾不上吃饭,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采购点,回到小区后再配合社区将采购来的物资进行分发。疫情期间,早出晚归是常事,回家后,他匆匆扒上两口饭就又要开始联系采购点上报第二天的订单。金清强说:“只有居民的安心才能诠释我们志愿者每天奔忙的真正意义,做好每天代购采买就是为了守护这一份安宁。”

一面锦旗,饱含着社区对志愿者辛苦付出的殷切赞扬,也是对该局积极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肯定。金清强表示,疫情尚未结束,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