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做好社区矫正监管工作 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江陵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2


近期,江陵县秦市司法所端午节前做好社区矫正监管工作,严格管控社区矫正对象,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实施动态管控。对在矫人员坚持每天两次通过司法E通进行点名、一次QQ定位、随时进行电话追踪检查,每周一走访,没有出现脱管、漏管、违法犯罪现象。

加强教育宣传。每周开展集中学习一次,重点讲解法律知识。结合反诈禁毒工作,对全乡社矫对象进行了集中走访,持续关注社区矫正对象涉诈涉毒、涉邪教、涉黑人员。目前所有在矫人员情况稳定。

严格管控措施。规范请销假程序,通过走访发现社矫对象2名社区矫正不假外出,根据《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对两名社矫对象提出了书面警告的建议,并于社区矫正对象统一集中教育学习中作了深刻检讨。(焦志明、张兴宇)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