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普法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7


  为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及在校学生对毒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认识毒品给家庭、社会及人类带来的危害。2020年6月23日,江陵县三湖管理区普法办组织辖区内机关、社区工作人员、三湖中学师生共计200余人,在三湖中学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了以“识别毒品、远离毒品”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参观了三湖中学禁毒教育基地,听取了讲解员对各类毒品的样品及危害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信谎言、不受诱惑、不进易染毒场所、不与吸毒人员来往,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要求,要大力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充分运用禁毒教育基地为载体,巩固禁毒宣传教育成果。通过学生宣传、社区宣传、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让禁毒工作深入学校、深入社区、深入农村、深入千家万户,共同构筑管理区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全力构建“无毒三湖、平安三湖”。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免费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何理)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