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荆州区司法局深入开展《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司法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6-30 17:01

社区矫正法,助力社会长治久安!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将于2020年7月1日开始施行。为深入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提升社区矫正的知晓度和影响力,5月份以来,荆州区司法局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区大张旗鼓的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结合荆州区司法行政系统岗位大练兵活动,在全区掀起学习《社区矫正法》的热潮,区司法局在区直机关、各镇、办、场开展《社区矫正法》专题宣讲活动,让全区干部充分了解中国特色社区矫正制度并解读相关条文;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持续学习《社区矫正法》,让社区矫正对象知晓权利义务,强化法律意识,营造学法守法氛围。


广泛开展社会面宣传活动。发放《社区矫正法》单行本、宣传知识册,张贴标语、拉横幅,制作宣传橱窗、宣传展板,利用宣传片、LED显示屏、村村通广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图文并茂的展示社区矫正的含义、范围及相关条文内容,提升社区矫正法在社会面的知晓率。

6月30日上午区依法治区办、社区矫正局、法律援助中心在御河广场开展社区矫正法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社区矫正法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社区矫正法,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推进我区社区矫正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