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七一”欢歌颂党恩 表彰先进志更坚
信息来源:沙市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0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  辛劳为民族  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7月1日晚,在沙市区司法局二楼会议室,响起了嘹亮的歌声,全体党员干部正在为党庆祝生日,为自己过“政治生日”。

当晚,沙市区司法局开启了“大练兵”活动,开展“集中夜学”第一讲暨“主题党日”活动。年轻干部结合学习所得,讲解刚刚生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响应区委号召,为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做了明确部署。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带头重温入党志愿书,并以《能力成长季》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送上深情寄语。家住武汉的党员分享了下沉社区抗疫的心路历程,活动现场还为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受到区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状。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歌声中进入高潮,全体党员干部齐声歌唱、群情激昂,在歌声中感恩党,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