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荆州区司法局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7-06 14:16


7月2日下午,荆州区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政治(警务)处主任童小娟带领机关干部学习了区纪委下发的《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局长阮正平同志以《在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司法行政战线好干部》为题,从"什么样的干部是好干部"、“为什么要做好干部”和"怎样做一名好干部"三个方面为全系统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七一”专题党课。

阮正平要求,全系统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党课精神,结合为期半年的政法战线大练兵活动,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存在的问题,咬定青山不放松,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解决,久久为功,全面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综合素质,达到新时期优秀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的“三懂”(懂政治、懂业务、懂法律)、“四会”(会司法行政业务、会做群众工作、会信息化办公、会正确引导舆论)、“五能”(提笔能写、登台能讲、遇事能调、上案能办、迎难能解)的标准,自觉做到爱学爱干不爱名,求真求实不求利,多思多谋不多怨,争劳争先不争功,做一个新时代司法行政战线好干部。

会后,全体司法干警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案例详实、内容丰富,深受教育启发。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为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创新、优质、高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