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沙市区司法局党员志愿者 帮助白云路社区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信息来源:沙市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3


7月31日上午,沙市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解放路街道白云路社区共同开展党员志愿者圆梦“微心愿”活动,帮助社区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传递正能量,创建和谐社区。

进入夏季高温,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的避暑成为难题,沙市区司法局倾注更多关心,在白云路社区的协助下,积极征集群众的“微心愿”,组织党员志愿者陆续认领。当天,沙市区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共帮助9名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送去3台电风扇和电饭煲、老年手机等生活物资。

据悉,沙市区司法局还将继续征集、认领、圆梦群众“微心愿”,充分发挥党员的力量,以服务困难群众为宗旨,逐步形成关爱困难群众常态化机制,努力探索“党员带头、部门联动、社会共同参与”的困难群众关爱体系。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