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荆州区司法局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8-03 16:16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过硬、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7月30日下午,荆州区司法局组织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学习《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正平就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了讲话,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从严抓责任,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从严抓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精神第一时间落实,纪委文件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典型案例通报第一时间学习。三是要从严抓干部,严格落实工作要点,每一项工作都要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责任到底。四是要从严抓作风,坚决做到“三个零容忍”。五是要从严抓基础,立足经常性教育、经常性提醒,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最后,该局还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局年轻干警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该局将此次“宣教月”活动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全区政法系统队伍“大练兵”活动相结合,切实增强全区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为民服务、廉洁自律的价值观,以争先进位、敢于担当的精神深入推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为服务荆州区各项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