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石首市司法局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9-11 08:55


9月10日,石首市司法局综合党支部开展了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易大军指出要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把弘扬节约美德作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内容,从文明用餐开始,鼓励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拒绝奢华和浪费,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全体干警要率先垂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充分发扬好我们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好传统。

随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杨溥廉政文化撷英》《楚廉故事连环画——杨溥》等内容。通过学习,党员干警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把握更加深刻,对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党赋予政治责任的理解更加准确,增强了共同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

最后,会议安排部署了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并就如何使用“复兴壹号”网络平台交纳党费进行了培训,充分运用互联网迅速、高效、快捷的优势,把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现代信息技术结合起来,以信息化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实现了支部轻松收、党员自主便捷缴,提高工作的效率的目的,有效促进了党费工作规范化开展。(蔡静)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