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公安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9-21 11:44


9月18日下午,公安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卢芳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动作主动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选定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向杨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系列文件,接着学习了《公安县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活动中还通报了湖北6起典型案例。按宣教月活动要求,卢芳同志以“正党风、严党纪,做一名弘扬新风正气的好干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她强调:大家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做到防腐拒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守住原则、甘于奉献,不断弘扬清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并指出,今天也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当前我国的经济总量已跃居世界第二,国际地位也不断提升,但同时也处于深水区的历史节点,正面临许多新的问题,更加需要全体党员干部团结起来,形成合力、面向未来。与会党员干部深有体会,在学习交流环节中,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悟体会,讲身边人、说身边事,认真剖析在作风建设中做得好的特色与亮点,同时也对不足之处进行真诚反思。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刮骨疗毒  淬炼铁军》警示教育片,该片真实记录了6名党的领导干部不能正确对待党和人民给予的信任,利用手中的“公权力”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内容深刻、发人深省。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李雅婧)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