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公安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业务培训暨第三季度动态形势分析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11-02 16:12


10月30日,公安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业务培训暨第三季度动态分析会议。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社矫局全体干部、各司法所长(分局长)、社区矫正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矫局教导员涂婕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麻豪口司法所干部邓佳林对优秀社区矫正个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社矫局局长张官涛讲解了《社区矫正法》出台前后对工作的差别影响以及社区矫正工作中的重要节点、工作流程;各司法所长(分局长)对本辖区第三季度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重点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监管、帮教做了详细的研判。党组成员李晓燕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社矫局和司法所(分局)要加强沟通衔接,齐心共力,履职尽责,稳控社矫工作各个环节风险。

根据湖北省、荆州市社区矫正工作有关要求,针对大家的分析研判情况,公安县司法局局长李章鸿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通过走访、定位、汇报等多手段严格监管;二是严肃对待社区矫正对象请销假,遵照规章制度,对社区矫正对象动向及时了解掌控;三是加强各单位衔接沟通,对社区矫正对象做到多渠道、多层面的了解;四是严格社区矫正对象档案管理标准,落实“一人一档”,痕迹可寻。

公安县司法局将以此次培训分析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干部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熟练的社区矫正工作队伍。同时,全力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为建设“平安公安”作出更大贡献。(邓佳林)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