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洪湖市司法局联合市中医院召开司法鉴定工作迎检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11-13 08:39


为迎接2020年度全省司法鉴定随机抽查活动,11月10日,洪湖市司法局联合洪湖市中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江露、市中医院工会主席廖岩专、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负责人谭洁及兴中法医司法鉴定所全体司法鉴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兴中法医司法鉴定所所长高祥文就2020年鉴定所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谭洁领学了《省司法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司法鉴定随机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

江露指出兴中司法鉴定所要想在迎检活动中交出满意的答卷,还得双管其下,内外发力。首先司法鉴定人要强化“内功”,自我完善,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严守职业道德,打造成一支业务能力强、职业道德优、法律意识足、鉴定操作规范的鉴定团队;其次中医院要提供“外力”,进一步完善鉴定机构各方面软硬件配置,为司法鉴定人创造更良好、更便捷、更规范的鉴定环境。同时司法鉴定机构也要加强自我管理、约束和规范,严把监管关,严格工作流程,打造良好规范的鉴定市场环境。

廖岩专表示,为了做好我省2020年司法鉴定随机抽查迎检工作,院方承诺将从以下两点着力准备:一是不断加强鉴定人的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司法鉴定人专业素质,加强对鉴定所和鉴定人的日常管理;二是更加注重办公设备的购置、鉴定市场的拓展、鉴定团队待遇保障等方面工作,以提升鉴定人的工作积极性,达到优化鉴定环境、提升鉴定案件质量的目的。(杜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