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沙市区司法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4


1118日,沙市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全区10个司法所和司法局机关共18名年轻干部参加,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共谋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分享了在政治学习、服务群众、优化工作方式和履职尽责方面的感悟。

沙市区司法局党组与每位年轻干部开展深刻对话和良性互动,带领年轻干部深入解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七种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年轻干部起而行之、勇挑重担。

同时,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年轻干部要在学习方式、提升能力、创新发展上走在前、做表率。强调年轻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学会安静审视自己,找准定位;客观评价自己,找准问题;挤压充实自己,找准突破,努力为法治沙市作出贡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