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洪湖市司法局开展新进公务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2-01 10:00

    为提高新进公务员的综合素能,引导他们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快速融入司法行政工作与生活,切实增强使命感、归属感与责任感。1月31日,洪湖市司法局开展2020年新进公务员培训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琼,党组成员吴立斌,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股长肖晶及6名新进公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吴立斌代表司法局党组向各位新进公务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时他指出,司法行政人员要不忘初心,端正态度,更要借此次培训机会,培养精湛娴熟的业务能力,以昂扬的斗志在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

培训活动邀请全国金牌调解员姚宏盛进行授课。姚宏盛围绕司法局的各项工作职能、结合多年基层工作实际,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对各类矛盾纠纷的调解技巧、法律运用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切实提高了新进公务员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识,引导他们将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培训结束后,6名新进公务员进行了发言交流。局党组书记刘富琼向新进公务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刻苦学习,刻苦学习政治、业务、法律等相关知识,立足岗位、在实践当中学,着眼发展、做好规划,尽快适应新行业、新环境;二要努力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有“归零”心态,用积极的工作态度尽心尽力、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脚踏实地,在基层司法工作中经得住艰苦,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丁莹莹  吴立斌)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