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荆州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4-13 08:56


4月12日下午,在参加全省、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视频会后,荆州区司法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局党组书记黄华卿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就查纠整改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总结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黄华卿指出,通过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全体干警思想受到深刻洗礼,政治理论素质得到提升,工作作风得到改善,队伍战斗力得到明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效提高。进入了查纠整改环节后,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履行好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好规定动作,确保不缺项不漏项。

黄华卿要求,要组织落实好谈心谈话、自查填报、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等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格自查自纠,依规依纪运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按照要求做好谈心谈话,帮助干警打开心结、放下包袱、争取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影响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难点,彻底整治“六大顽瘴痼疾”,有序推进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工作,确保查纠工作无盲区、无死角。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问题清单和整治措施,坚持即查即治、边查边治、限期整治,及时跟进对策措施,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黄华卿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刻认识查纠整改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展现出司法行政队伍的担当和作为。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