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荆州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专题读书班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1


4月12日晚,荆州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读书班活动。

局党组书记黄华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规定》,并开展保密知识测试。黄华卿强调,今年的4月15日是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通过对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要提高自身国家安全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

随后集中观看党史系列教育片《中国有了共产党——开天辟地》,纪录片讲述了五四爱国运动爆发、“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开天辟地召开一大、嘉兴南湖红船起航等系列重要历史事件,深切感受早期共产党人在筹备建党过程中历经的艰辛和磨难,进一步深化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革命胜利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

最后集中学习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编目。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已拉开帷幕,但是教育学习不能放松,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努力克服工学矛盾,绷紧学习这根弦,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