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公安县司法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以典型人典型事敲响廉政警钟
信息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9-13 13:05

    95日上午,公安县司法局组织开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县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章鸿主持活动。

在集中观看了县纪委发放的警示教育片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章鸿同志再次传达了全县警示教育暨清廉公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全局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提出要求。

李章鸿同志提出,县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从观看警示教育片中认真反思自身,敲响廉政警钟。要提升工作、生活警惕性,要抓好关键岗位与关键时间节点开展各类警示教育,警示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根据市委、县委部署安排认真对照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存在的问题,制定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积极抓好落实。

李章鸿同志强调,要坚持把严的总基调贯穿整个工作环节,保证做事认真严谨。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摒弃不良作风,绷紧司法为民,廉政司法的精神之弦,打造“清廉机关”。要继续写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持续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造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铁军,为清廉公安建设贡献司法智慧和法治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