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公安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讨论交流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9-13 13:13

    96日上午,公安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讨论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和县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章鸿同志主持会议。

参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谈自己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得,就司法行政队伍该如何认识“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开展的意义、通过学习查找“思想破冰”查找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提出,思想是行为的先导,全体干部要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强化创新思维,强化服务意识,要将“思想破冰”与规范行为相结合。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加快推动法治政府建设。       

李章鸿同志强调,“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活动目前仍处于第一阶段——“学”。全体干部仍然要围绕“冰在哪”,进一步找“冰”,将破冰精神学深,悟透。以“思想破冰”引领司法行政工作实现大发展大进步,为助力法治公安建设提供专业、优质和高效的法律服务。

此次讨论交流会,缺席领导均呈交了专题心得。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