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洪湖市司法局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9-16 08:29

    为全面贯彻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在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落实洪湖市委书记伍昌军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动员大会上的精神,96日,洪湖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大研讨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破冰”,如何提升县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提升自己等方面展开集中讨论。在场机关干部一一表态,踊跃将自己所思所悟所想表达出来,场面一度十分热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文作总结点评。他指出,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从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出这段时间大家都认真学习领会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活动相关精神。大家的体会各有特色,既有重点也很契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之后会积极开展此类活动,希望全体干部对照今日发言内容,狠抓落实,彻底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开新局,为洪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干部对照“七块坚冰”,指出全局存在法律服务质量不优、法治政府建设推进缓慢,干部存在突出的责任担当上的“拖”病,标准质量上的“劣”病,进取精神上的“慢”病,服务意识上的“懒”病,工作作风上的“虚”病等各类问题13条,提出建好领导干部“述法”制度、大力兴建接地气、能自律、会管理的多样化的社会组织、努力打造“智慧法务”、广“互联网+”司法行政模式等建设性意见17条。下一步,洪湖市司法局将借助此时“思想破冰”活动契机,以思想破冰为最佳起点,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创造性推动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