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以支部为单位抓实每一名党员参与坚破“思想之冰”
信息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3

    99日,公安县司法局党组按“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安排部署组织局属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支部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各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支部指导开展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卢芳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章鸿到会指导点评活动。局机关党支部、机关和县法律援助中心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每位参会成员就自己在大研讨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想、所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李章鸿同志点评到,听了各位同志的学习交流,有些同志的认识让他感受很深,深受启发和感动,同志们将深学落实得很好。他要求,大研讨活动是一次真正的“头脑风暴”,所有的同志要认真学习他人心得体会优点,再行查漏补缺,将自己的心得体会继续优化完善,确保大研讨学习活动效果最大化、最优化,为大研讨活动后续“行动革命”奠好基石。

公安县司法局局属5个党支部,除老干党支部采取线上讨论交流外,其它4个支部均同日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