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洪湖市司法局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公证行业服务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9-18 09:20

按照省司法厅工作部署和洪湖市纪监委工作安排,从8月中旬开始,洪湖市司法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公证行业服务问题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

洪湖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整治活动,先后召开了工作动员会和工作推进会,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琼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的总体要求、整治重点和主要步骤,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9月15日上午,市纪监委办公室主任刘勇等一行到市公证处督导此次公证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露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活动。督导组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当作一个自我提升服务质量的过程,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继续深入自查自纠,严肃查处公证行业群众反映强烈的服务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公证人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坚持零容忍、全覆盖,着力整饬行风行纪、治理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严厉查处违法违规执业行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