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荆州高新区司法分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集中宣告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司法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9-22 10:32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规范化管理,促使新入社区矫正对象树立服从监管意识,9月17日,荆州高新区司法分局组织近几个月来新入社区矫正的10名对象开展集中宣告活动。


宣告仪式上,

 宣读了每名矫正对象的犯罪情况,明确告知了其矫正期限、在社区矫正期间应该遵守的规定、应履行的义务和违反法律的后果,同时也告知了其矫正期间该享有的权利等。司法分局邀请了该区公安分局、各社区(村)相关负责人和矫正对象监管担保人参加了集中宣告活动。


 宣告活动结束后,分局还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法治教育宣讲。



 荆州高新区司法分局月均监管社区矫正对象25人左右,为充分发挥宣告的作用,该局探索将分散宣告改为定期集中宣告,每月开展一次。通过定期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宣告活动,有助于明确社区矫正对象身份定位,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服刑意识,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严肃性和威慑力,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正常开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