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公安县司法局开展2021年“敬老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10-15 08:22

 10月13日下午,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公安县司法局以组织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2021年度“敬老节”活动。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处主任卢芳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章鸿,局老干部支部书记宋咏梅及20多名退休干部、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章鸿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我们司法行政工作一直以来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行,现有的工作成就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艰苦奋斗,艰辛付出。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就我局目前各项工作的开展多提宝贵意见,局党组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接着,宋咏梅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了党费并发放了党史教育相关书籍。座谈会上,卢芳同志向在座退休干部汇报了我局上半年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实效,并对我局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也作了详细说明。其后,就老干部们关心的体检、敬老节慰问、春节慰问等待遇事项作了政策解释。座谈会最后,与会老干部代表向局党组就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氛围十分融洽,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真诚感谢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生活竭尽所能的关心和照顾,对近年来司法行政队伍所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奉献余热,时刻关注全县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多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实事和好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