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石首市司法局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主题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11-22 08:44

 为深入贯彻落实石首市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工作要求,深化大研讨活动成效,引导全体干警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斗志。11月18日下午,石首市司法局开展了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石首市委政法委、石首市委宣传部、石首市大研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领导担任活动评委。

 来自石首市司法局机关各股室、司法所的10名干警从大研讨活动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出发,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破除思想坚冰,助力司法行政事业蓬勃发展,自我反省、自我检视、自我拷问,利用PPT、小视频等方式,图文并茂,激情演讲,抒发情感,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活动最后,石首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做勤奋学习的表率,把学习当做责任和义务,勤学善学,打牢思想破冰、发展突围的基础;二是要做推动发展的表率,把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与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争当“开山斧”,争做“急先锋”;三是要做开拓创新的表率,敢想前人未想之事,敢走前人未走之路,敢创前人未创之业;四是要做唯干唯实的表率,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干事业;五是要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在灵魂深处筑起抵御诱惑的铜墙铁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优良纪律作风展现司法行政“铁军”风采。(张彩)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