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洪湖市司法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11-25 10:15

11月24日,洪湖市司法局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迅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琼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富琼同志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求是》网评员文章《 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琼指出,从公报看这次历史决议的内容,主要是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个方面成就、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四个必须”等。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时代意义。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我们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刘富琼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工作的基本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突出学习重点,明确学习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印发学习通知,对全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统一安排。要做好动员部署,以上率下、覆盖全员,领导班子要发挥好领学促学督学作用,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丰富形式载体。既要组织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又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政治轮训等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三要促进学以致用。要将学习成果转化和体现到抓实年终各项工作上来,体现到抓实近期重点亮点工作上来,体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体现到抓实明年工作研究谋划上来。特别是要结合全会精神,找准本单位、本部门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结合点,研究提出具体的工作思路举措,更好推动洪湖市司法行政工作和党的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