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石首市东升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12-02 11:17

    为纪念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30日,石首市东升镇普法依法治镇办公室、东升司法所与东升村、两湖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大型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东升村、两湖村分别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湖北楚望律师事务所律师、石首市城东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在咨询台现场为广大村民提供了各类法律咨询。现场共摆放《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展牌33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300份,受理法律援助案件3起。

    东升镇法治文艺宣传队到现场进行了法治文艺演出,演出节目有:宣传《宪法》的渔鼓和快板书、宣传《禁毒法》的三句半、宣传反电信诈骗的情景剧、还有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等赏心悦目的独唱、合唱、戏曲等。演出活动中,开展了法律知识有奖答题的互动活动,东升派出所民警为村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展反诈宣传。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精彩纷呈,石首市政法委、石首市司法局、东升镇党委领导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该镇群众在活动中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既欣赏了文艺节目,又学习了法律知识,饱尝丰盛的法治文艺大餐。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为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构建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