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消息
战“疫”路上 司法行政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2-10-12 16:24

    “请全局所有干部结束休假,立刻返岗”,10月5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荆州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迅速响应号召,凝心聚力,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司法行政人的使命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荆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皮于峰迅速部署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带头下沉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在交通管制、道路封闭,出行及交通非常不便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小区值守,摸排居民需求,街边巡逻,核酸检测点位信息录入及秩序维持,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宣传教育,服务保障等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分秒必争的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在这支队伍中,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冲锋在第一线、坚守在最前沿,以实干笃行让司法蓝在防控一线闪耀,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飘扬。弥市镇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人手紧缺,张建、刘思铭是荆州区司法局所属乡镇司法所的2名年轻干部,在接到镇办的通知后,主动请缨,逆向而行,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弥市镇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1日,根据上级安排调度,荆州区司法局5名干警立即奔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燕东酒店。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普忠是此隔离点的带队领导,他说“我们一定精心细致做好隔离点的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在他统一协调下,联系调配搬运防疫物资,张贴说明提示牌,负责隔离人员的迎接和信息核对登记报送,协助做好核酸采集信息录入,协同解决隔离人员生活需求问题等工作。

荆州区司法局全体干警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接下来,他们将继续服从疫控大局,落实好防疫政策和各项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北省荆州市司法局 电话:0716-8527512 传真:0716-8527551 
E-mail:sfjysq@jingzhou.gov.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82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7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102000009号 网站地图